滨州启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 搭建覆盖城乡防范网

2017-04-21 1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会议现场

  

  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4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21日上午,滨州召开“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会议。会上宣读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方案,并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牛向阳,滨州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仇海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滨州市启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主要目的就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预防职务犯罪与邮政服务工作有机融合,利用广大投递员走千家、进万户的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职务犯罪宣传,传播党的廉政理念,搭建覆盖城乡的预防职务犯罪网络。

  滨州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仇海东在讲话时说,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预防邮路”的重要意义;要统筹协调,突出工作重点,推动“预防邮路”活动顺利开展;要健全机制,创新活动形式,确保“预防邮路”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全市各级邮政部门要加强与检察机关的配合,发挥协同叠加效应,将条条邮路建成防范腐败的“预防之路”,努力打造起具有滨州特色的“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品牌。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牛向阳在讲话时说,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措施提升“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实效,要健全组织强化领导确保“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深入开展。他说,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是高检院反贪总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预防处相关领导,各县区人民检察院分管检察长,滨州市邮政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区邮政公司总经理到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