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喜雨过后大雾紧随 今夜到明天或有雷阵雨

2017-04-2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婷婷 韩亚静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婷婷 韩亚静)受高空槽影响,19日白天到夜间滨州市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全市平均降水量9.2毫米,最大降水量15.6毫米,出现在阳信商店。市人影指挥中心积极组织惠民、沾化、阳信、无棣等县区开展增雨作业,共发射炮弹146发、火箭弹1枚,效果明显。

  针对此次过程,市气象局提前三天做出了准确预报并通过电视台、网站等滚动发布;18日制作《气象信息快报》,20日6时制作雨情材料,通过手机短信、邮件、传真等方式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服务。降水过后空气湿度较大,大部县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市气象台20日5时及时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提醒注意出行安全。

  未来三天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北风短时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6级,最低温度9℃,最高温度17℃。

  明天夜间~22日:多云转晴,西南风4级,最低温度7℃,最高温度24℃。

  后天夜间~23日:晴转多云,西南风转东北风3~4级,最低温度11℃,最高温度25℃。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