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小三轮堪比大客车 车斗塞满9人

2017-04-2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董希洪

  

  交警查处违法载人行为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近日,滨州阳信交警查处一辆违法载人三轮农用车,小小的农用车后斗内满满当当的全是人,堪比客车。民警立即将车辆查扣,责令驾驶人将车上的“乘客”全部安全转运。

  4月19日中午12时左右,阳信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庆淄路巡逻执勤时,发现由北向南驶来的一辆三轮农用车上装满了人,十分危险。执勤民警立即调转车头,将该车拦停。经过清点,小小的农用车后斗里塞下了9个人。经查,农用车驾驶人张某不但驾驶的是一辆无牌三轮车,而且还是无证驾驶。经了解,车上10人全部是辖区附近村的农民工,中午在工地干完活正好搭车回家吃饭。民警对车上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严厉批评了驾驶人张某,并责令其立即将车上的人全部安全转运。

  按照相关规定,张某因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违法载人,被处以罚款500元,农用车被依法扣留。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