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永生到北海交警大队指导工作

2017-04-2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近日,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到北海大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市政府副秘书长尹月林,边防支队支队长曲小林、组教处处长张金锁,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以,北海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高明,北海交警大队班子参加调研活动。

  赵永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大队违法处理室、指挥调度室、值班室、餐厅,详细了解了北海辖区道路交通基本情况及大队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王兴生大队长的工作汇报。赵永生指出,北海经济开发区正处于建设初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很重要,要坚持严打管控,特别是滨州港液化码头即将运营,这将给道路交通带来很大压力,要开展好调研,搞好协调,确保港口安全运营。

  赵永生要求,要强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定完成时限,确保三年基层基础攻坚开好头、起好步。要结合北海实际,突出抓好危化品企业和车辆管理,开展好数据摸排,抓好日常管理;要着力抓好路面管控,统筹运用好视频监控巡查和路面巡逻两种方式,形成有力震慑;要着力加强道路交通隐患整改治理,严处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要着力加强规范执法,务必要教育民警自觉规范执法,提升执法素质,确保执法安全。最后,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要按照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长”字带头,严管厚爱,确保队伍不发生问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