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联合区教育办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2017-04-2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农村道路幼儿接送学生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出行安全。近日,北海交警大队联合区教育办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分别对辖区红太阳幼儿园、新希望幼儿园、向日葵幼儿园、金色童年幼儿园、七色光艺术幼儿园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特别是对幼儿园专用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了逐一检查。并要求各幼儿园负责人认真抓好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幼儿园要本着家长自行接送的原则,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同时,幼儿园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相关安全制度,另外,要认真落实驾驶员培训制度,定期召开安全例会;最后,在上学、放学期间,维护好幼儿园大门口的交通秩序,保障幼儿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