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紧急护送德州籍病人 为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2017-04-19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骑警紧急护送急危病人

帮忙将病人送到门诊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4月18日下午,开发区交警大队2名骑警紧急护送一名从德州赶来看病的病人到医院,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18日17时30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到病人家属求助,一名德州急危病人在高速公路上报警求助,希望大队能紧急护送急需救治的病人到医院。为了争取抢救时间,充分发挥骑警的灵活机动作用,开发区交警大队派出2名骑警火速赶往高速出口。与此同时,交警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在高速路口等候,经过简单对接后,民警开启警灯,一路上开着报警器,护送着出租车赶往医院。

  由于正值下班高峰,为了节约救治时间,警方通知经过路口提前做好准备,提前疏导交通,在要经过的路线上尽量放行。在晚高峰时段可能要半小时的路程,在交警的努力下仅仅用了15分钟就将病人送达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最终,在交警的帮助下这名急危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