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杜柳社区为民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7-04-19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4月19日上午,无棣县柳堡镇杜柳社区为民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马燕,滨州市派“第一书记”牛金亭出席揭牌仪式,柳堡镇党委书记贾维平出席并主持揭牌仪式。

  马燕说,2015年5月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推荐牛金亭选派到无棣县柳堡镇杜柳村担任市派“第一书记”。2016年9月“第一书记”与村委班子共同努力,通过多次研究和做群众工作,确定了杜柳社区为民服务中心项目。为民服务中心包括建设幸福院、村委办公室、全民健身广场。2017年3月17日所有项目全部完工,幸福院建筑面积498平方米,大队部150平方米,广场500多平方米,投资约200多万元,为村民提供了健身、休闲场所。

  据悉,牛金亭担任市派“第一书记”期间改造完成2800米、8900平方米的沥青路面铺设;4500米的边沟改造;近40000平方米的胡同铺砖硬化;52盏路灯安装亮化。同时,配合电力部门投资65万元完成了农网线改。2016年4月与村委班子配合协调完成学校扩建迁建工作,使教育小班制建设得以实施。2016年8月完成农厕改造,很好的改善了村内环境。另外,牛金亭利用房顶和国家扶贫资金把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落实到位,使村内贫困户脱贫。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