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庙镇:外出参观学习基层党建文化阵地

2017-04-17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武清刚

  

  参观了文化展厅

  大众网滨州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武清刚)为更好夯实基层党建,更加解放思想,开阔眼界,近日,石庙镇党委副书记张希温带队,一行5人前往泰安市高新区国税局展开对标学习。

  首先参观了文化展厅,展厅装修精美,设计别致。展厅以泰山文化为主线,全方位展现了勇敢、坚强、担当的泰山精神,同时以照片、视频形式,记录了国税的发展史,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和思想震撼。

  随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室,该活动室朴素大方,体现了我党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活动室将各种党建活动一一展示,内容丰富,布置合理。参观结束后,石庙镇组织委员闫福波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建设基层党建阵地有很大的指导作用,石庙镇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石庙镇悠久的历史为主线,将文化融入到党建,授以更强的生命力,打造一处极具特色、富有活力的基层党建阵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