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外出观摩学习

2017-04-17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姜楼镇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外出观摩

  

  观摩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为进一步激发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力发展农村经济,4月17日,姜楼镇围绕“如何发挥支部引领作用,促进集体经济增收”,由镇长带队组织该镇省市派第一书记、各办事处党总支书记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到其他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观摩团先后到皂户李镇齐发果蔬有限责任公司、康堡村、淄角镇金丰农业示范园及本乡镇黄新庄村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当地负责同志都对本地特色产业运营方式、经验及效益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公司+基地+生产”农业产业化新模式、扶贫大棚蔬菜种植新技术及富硒西瓜大棚种植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支部书记们认真听、仔细看、拓眼界、学经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自身感触很深、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观摩结束后,该镇又召开现场总结会,就此次培训、观摩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农业发展等工作定标准、提要求。要求大家以此次培训观摩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按照政策要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力争打造一批生态农业和生态文化特色乡村,不断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同时立足实际,结合村情,把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扣“特色、品牌、效益”环节,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种植,带头创办、领办、参股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吸引更多的村民参与进来,促进集体增收和农民致富;此外,要大力推进思想解放,千方百计打开推动工作开展的“阀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带动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