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2017-04-1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褚国强

  

  阳信交警治理违停车辆

  大众网滨州4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褚国强)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城区停车秩序管理,有效净化城区交通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4月14日,滨州阳信交警大队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中,执勤民警坚持日常管理与突击整治行动有机结合。对有驾驶人在场的劝离,并进行宣传与教育;对司机不在现场的利用相机对违规停车进行拍照取证,依法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对于乱停乱放影响其它车辆通行的违停车辆,对其依法拖移并相应提示告知。

  本次整治行动,集中清理、拖移机动车25辆,开据违停通知单21张,劝离、教育驾驶人80人,有效规范了辖区交通秩序。同时,阳信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文明行车,文明停靠,驾车不能太任性,停靠不能太随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