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棣州希贤学校举办第一届体育节

2017-04-13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姜常林

无棣棣州希贤学校举办第一届体育节

运动会开幕

无棣棣州希贤学校举办第一届体育节

学生参加跳远比赛

无棣棣州希贤学校举办第一届体育节

赛跑比赛

  大众网滨州3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姜常林)2017年3月17日,棣州希贤学校第一届体育节暨阳光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各参赛班级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入场仪式,吴荣华校长致开幕词,学校家委会主任刘新玲女士宣布第一届体育节开幕。

  据悉,本次体育节是希贤学校建校两年来的首届体育节,作为学校八大节日之一的“体育节”受到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体育节由学校德育处牵头,各科室、办公室密切协作,积极配合,确保了体育节的圆满举办。

  阳光运动会是体育节的重头戏,学校组织三到八年级的运动员参加了三十余项田径项目以及跳绳、踢毽子等项目的比赛,各班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届体育节的开幕,增强了孩子们强身健体的意识,为学校在师生中全面开展体育运动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