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严查改型改造货运车辆 防事故保安全

2017-04-1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燕 王轩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燕 王轩)为进一步夯实事故预防基础,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研判部署,突出强化对改型、改造、改装货运车辆的执法治理,全面查处改装货车,以此防患事故于未然。

  行动中,邹平交警大队采取深入排查与路面监管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加强对工程车和普通货车的动态和源头管理。组织警力深入各重点工程项目承包单位对改型改造货运车辆进行一次地毯式的摸底排查并做好车主宣传工作,排查结果登记造册,由辖区中队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车主按规定要求,到指定地点将非法加高的边板、后板进行切割,恢复原貌。针对辖区有很多改型改造车辆由原来的白天作业变成夜间作业,邹平交警大队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对策,采取昼夜交替,轮流执勤的方法,在改型改造货运车辆出没频繁的路段和重点时段,增派警力加强巡查力度,严查、严处此类改型改造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扣押一辆,并严格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决不放行,改型改造车辆不复原不放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