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开展重点路段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2017-04-1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燕 王轩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燕 王轩)近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驾乘摩托车出行人员逐渐增多,不戴头盔、逆向行驶、越线行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频繁发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影响。针对这一情况,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创城”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中,邹平交警大队主要在城区、省道、城郊结合部等存在交通事故隐患的重点路段作为的重点整治区域,通过设置执勤点3处,根据摩托车违法行为在时间分布上的不同特点,坚持早上、中午、晚上不定时巡查,同时针对企业工人上下班,摩托车出行比较集中,邹平交警集中大部分巡逻警力在早7:30-8:30和中午11:30—12:30、下午5:30-6:00时段对辖区魏桥工业区等路段进行错时专项治理,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