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2017-04-1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长效机制建设,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4月5日晚上,北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针对春季车流量突增、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特点开展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期间,大队结合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及特点,对整治路段和时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组织警力在各主要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检查。在整治工作中,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对酒后驾车人员向其讲明危害,强化教育,及时制止劝阻;在依法处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人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多做宣传教育工作,使违法者充分认识到酒后驾驶行为的危害性,促使其主动接受处理,保证不再发生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23余人,检查车辆120余辆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18起,其中酒驾3起,醉驾2起,驾驶报废车辆1起,形成了严查、严管、严控的整治氛围,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