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约谈会

2017-04-11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近日,北海交警大队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运输企业约谈会,会议由王兴生大队长主持,北海辖区各运输企业法人代表和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在会上签订运输企业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

  会上,王兴生大队长传达3.24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政府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意识和配合意识,对涉及渣土车的企业和相关施工单位进行约谈和告知,督促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形成常态工作机制。增强企业主体责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势在必行。目前,对于空气质量问题给广大群众生命和生活质量带来的影响,一度成为各媒体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社会上下无不在议论雾霾给大家生命和生活质量带来的严重危害,从上至下,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将这项工作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对雾霾天气治理活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问责机制,但辖区正处于大招商、大发展时期,渣土车、扬尘污染问题仍然多发、高发,而且整治过后极易反弹。各部门企业要高度关注和重视,将大气污染治理活动纳入到日常工作中,立即将企业所有车辆进行排查摸底,停运冒黑烟、超载、改型等车辆,并将责任落实到每个车辆驾驶人,形成全社会关注大气污染治理的良好氛围。尽职尽责,积极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为迅速落实3月24日会议精神和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指示要求,将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动作为,结合本职工作,细化管理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辖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