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切实加强重点活动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2017-04-11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工作人员处理未燃放烟花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确保第阳信县二十八届梨花节暨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期间安全稳定,自4月2日起,阳信县安监局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尤其是清明节、水韵梨乡世界音乐节、水落坡全球美食节期间,全局人员全部坚守在一线岗位,为阳信县梨花会、民俗文化节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4月9日,阳信县安监局局长王登文带领安监局执法人员来到水落坡全球美食节现场,清理了现场未燃放的46箱烟花爆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要求执法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守岗位,各尽其责,对于群众的不安全行为要及时纠正制止,对于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协调相关人员消除,引导群众安全、文明观看,保障全县特别是盛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