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沿街商铺被盗系列案件告破

2017-04-1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捉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4月4日23时许,无棣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商铺案,犯罪嫌疑人王艳辉(男,26岁,聊城市茌平县聋哑人)在菏泽市火车站被抓获归案。

  2016年8月16日,无棣县城区、信阳镇内接连发生7起盗窃沿街商铺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猖獗,案件性质恶劣。无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兵分三路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详细询问被害人,掌握案件情况,全面整合分析;对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寻找蛛丝马迹,提取了多个重要痕迹物证;围绕现场周边,调取监控,梳理比对嫌疑人。经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王艳辉,驾驶摩托车流窜作案。

  2017年4月4日下午,办案民警发现王艳辉在菏泽市火车站附近有活动轨迹,遂一边与菏泽警方取得联系,一边火速赶赴菏泽市,将王艳辉抓获。经审讯,王艳辉如实供述了2016年8月16日在无棣县境内多次盗窃沿街商铺的犯罪事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