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紧急护送受伤男孩就医 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2017-04-10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开发区交警紧急护送受伤男孩就医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民警护送受伤男孩赴医院就医

开发区交警紧急护送受伤男孩就医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家属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收到惠民县李庄镇小徐村徐广金送来的一面“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锦旗,对大队民警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3月19日说起,当日16时许,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惠民一男童因竹签误伤,眼睛出血严重,情况紧急,请求交警帮助。

  四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指定地点等候,很快便接到了求助车辆。民警驾驶警车鸣警笛,为载有患者的出租车开道,沿途交警也为其疏通路面车辆。原本1个小时的车程仅用了20分钟,就将载有患者的车辆护送到了滨医附院。在民警的全力帮助下,男童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近日,孩子的父亲徐广金给四中队送来一面“交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锦旗,对民警热心帮助表示感谢。红色的锦旗,凝聚的是人民群众对大队民警工作的肯定,是人民群众对大队民警的真心感激之情,更是一座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桥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