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黄河河务局完成汛前河势查勘

2017-04-1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兰洪波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兰洪波)为全面掌握所辖河段2017年汛前河势情况,分析河道的演变规律,近日,滨州滨城黄河河务局组织防办技术人员对所辖黄河河段及河道工程进行了全面的河势、工情查勘,及早把脉今年汛情。

  本次河势查勘采取自上而下驱车与徒步相结合的查勘方式,依次对辖属河道特别是易出险、常出险部位的工程靠河着溜情况、水面宽度、出水高度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全面的了解了河道溜势、工程靠溜变化等方面情况,通过查勘,摸清了滨城河段河势现状以及汛期洪水对河道的影响,为黄河防汛、河道整治等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持。

  根据此次河势查勘情况,该局对今年汛期工程的防守重点进行了预估,并提出了相应建议,以指导本年度防汛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