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齐星热电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被解除挂牌督办

2017-04-10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邹平齐星热电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被解除挂牌督办

解除挂牌督办的通知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近日,山东省环境保护厅下发通知,解除滨州市邹平齐星开发区热电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的挂牌督办。目前,该公司环保设施已配套建成,且实现了达标排放;2017年3月通过了环保部门关于环保违规项目的清理备案工作,纳入正常环保监管。

  据《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解除滨州市邹平齐星开发区热电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滨州市环保局提交的《解除邹平齐星开发区热电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申请》,山东省环保厅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从审查的情况看,滨州市环保局对挂牌督办案件高度重视,依法对企业的环境违法问题实施了处理处罚,督导企业按照督办要求积极整改。目前,该公司环保设施已配套建成,且实现了达标排放;环评手续不完备的问题,于2017年3月通过了环保部门关于环保违规项目的清理备案工作,纳入正常环保监管。

  通知称,经研究,山东省环保厅决定解除对齐星开发区热电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的挂牌督办。滨州市环保局继续将该公司纳入重点监管范围,督导企业严守环保法律法规,加强环境管理,认真履行环境保护义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