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大队加强施工路口路段秩序疏导管控工作

2017-04-0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丛泽斌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丛泽斌)近期,滨城交警大队辖区由于205国道与316省道十字路口进行封闭施工改造,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能力,给交通管理工作带来极大压力,为保障辖区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滨城大队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细化责任落实,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确保施工堵点路段交通秩序安全、稳定、畅通。

  施工中,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在做好高峰点岗和管控疏导的同时,针对施工路段实际情况,对警力进行细化部署,定点、定岗、定人、定时段、定职责,提前到岗、延时下岗,各岗位、点段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疏导分流,发现问题及时消除,严防堵车压车现象的发生,为确保广大群众有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