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古村落"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报名 两万元现金大奖等您拿

2017-04-07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魏集古村落景区牌楼

景区内河上游船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打造"孙子故里、生态滨州"旅游品牌,寻找最美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由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山东魏集古村落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支持的2017 "魏集古村落"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即日起征集报名。如果你爱好旅游、行为文明,语言表达力强,有才艺、与滨州文明旅游有故事,就赶快报名吧,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20日截止,脱颖而出夺魁者就会获得两万元现金大奖。

  全民旅游、全域旅游,这个时代,每个人都与文明旅游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推介滨州旅游资源、推动滨州旅游快速发展,扩大滨州旅游影响力和美誉度,2017 "魏集古村落"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即将拉开帷幕,这既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更是文明美丽滨州的展现。本次评选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7日至5月19日。其中,4月7日至20日为报名时间;4月21日至25日为初选进行网络投票阶段;组委会根据网络投票情况,结合报名资料,评选出进入预赛人员,参加预赛;预赛中的优胜选手将进入决赛,争夺10强席位;活动最后将组织颁奖晚会,对10强选手进行表彰和奖励。

  本次评选,获奖选手将颁发奖杯和证书,同时组委会准备了丰厚大奖。共设置一等奖一名,现金2万元,奖励古村落景区黄金旺铺使用权一年 ;二等奖两名,各奖现金1万元,奖励古村落景区精品旺铺使用权一年;三等奖三名,各奖现金5千元,奖励IPAD平板一部。还设有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气质奖 、最美故事奖,分别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主题封面拍摄。

  为让参与程度最大化,本次评选活动报名要求不限制年龄、性别、地域,只要爱好旅游,行为文明;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力强;健康、阳光、睿智;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行为或犯罪记录;身体健康,能适应紧张的培训、比赛及活动推广。满足以上条件者均可参加。报名方式,网络报名,通过大众网滨州频道官方微信报名入口报名;现场报名,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旅游局报名点、魏集古村落景区免费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

  网络报名:大众网滨州频道 0543-3077555

  现场报名:

  滨城区旅游局 3336295 博兴县旅游局 2395677

  沾化区旅游局 7810698 邹平县旅游局 4269201

  惠民县旅游局 5300968 经济技术开发区 3188273

  阳信县旅游局 8266168 高新区 18265790800

  无棣县旅游局 13954333496 北海新区 2258918

  魏集古村落景区 17686397107 17754353505

  报名者请仔细阅读评选活动公告,知悉参与须知内容,保证个人报名信息真实有效,严格遵守大赛组委会的其它各项规定,违规者或提供虚假信息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参与资格。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