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17-04-07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姜楼镇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近日,姜楼镇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落实责任。该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各办事处主任、保洁公司负责人,安监、环保、经委全体人员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下发《关于调整姜楼镇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宣读了《姜楼镇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试行)》,重点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做表态发言,并签订责任状,确保本年度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会议指出,全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我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形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严格责任,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和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特别要做好对小炉窑、小造粒和燃煤锅炉的整治、淘汰工作,加大力度,依法依规,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防线,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办理危害生产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依法承担安全生产第一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投入到位、专业人员配备到位、职工安全培训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坚决不能逾越安全环保发展红线,切实做到安全不生产、要生产必安全。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没有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镇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这根弦,坚决防止一切认为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等方面行为,真正担负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