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送戏下乡情暖百姓 文化惠民共促和谐

2017-04-0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姜楼镇送戏下乡

演出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文化滋养心灵,文化引领风尚。4月6日傍晚,姜楼镇牛瓦匠村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自发组织起来敲锣打鼓、燃放礼炮,欢迎滨州市吕剧团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来到自家门前。

  演出现场,戏曲《墙头记》伴随着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演出始终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这次送戏活动能来到我们村,满足了我们村群众的文化需求,让大家伙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牛瓦匠村支部书记牛玉强说。

  近年来,姜楼镇通过积极推进基层文化建设,推动民间艺术发展,不断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覆盖全镇乡村,有力地促进了文化繁荣发展,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