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夜查严厉打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2017-04-07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为有效打击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4月5日晚,北海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合理部署,在餐饮、娱乐场所等周边道路设置缉查点,扎实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检查中,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确保不放过一台"酒驾"驾驶人,做到对酒后驾驶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

  同时,大队要求参战民警坚持执法形象严整、执法用语文明、执法程序规范,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了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车辆通行秩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