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夜查突击行动 再掀超限超载违法整治高潮

2017-04-0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切实维护辖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全力预防和减少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4日晚,北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夜查突击行动,再掀超限超载违法整治高潮。

  夜查行动中,大队要求夜间执勤民警统一着装,使用规范用语,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并针对各路段不同情况、特点,采取流动纠违和定点疏导相结合、正常管理和重点管理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不留死角,加大对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对超限、超载、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力争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予放行,切实做好教育违法行为整治工作,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