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04-07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群众祭扫及踏青出游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2日至4日,北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清明节假期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在节日前期,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上街头开展宣传教育,并且认真分析今年以来本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和管理漏洞,针对节日期间车流量大、群众出游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的特点,增强工作预见性,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

  节日期间,共出动警力135人次,警车42辆次,检查各类车辆30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2起,圆满完成清明节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