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佘家派出所扎实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17-04-07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深刻揭示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无棣县佘家派出所开展了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集市、主要街道、各行业场所以及各人员分布密集场所,通过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宣传,向群众介绍常见的传销手段及传销的危害性,揭露传销、网络传销的违法犯罪本质及惯用手段、变化特点。民警结合各种传销犯罪案例,向群众解释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增强抵制传销的意识,并动员群众共同参与打击传销、积极举报传销犯罪活动,形成全民反传销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张贴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群众防范抵制传销意识,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