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检查组到九户镇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2017-04-06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李晓伟 高洁

检查组在企业车间巡查

  大众网滨州4月6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李晓伟 高洁)4月6日上午,邹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克志率检查组到九户镇督导检查环保工作。镇党委书记田旭升、组织委员由春晓、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庆惜陪同。

  检查组重点对山东开元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超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企业汇报,对车间现场、污水处理池及环保设备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企业排污、废气废水处理及环保升级等情况。

  范克志指出,环保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守环保红线,把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同时企业要有长远的发展眼光,加快转型升级,加大环保投入破解环保难题,既要金山银山,更要守住绿水青山。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