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鲁中职业学院获全省职校技能大赛两项冠军

2017-04-06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李若淼

邹平鲁中职业学院获全省职校技能大赛两项冠军

巡视组巡查比赛现场

邹平鲁中职业学院获全省职校技能大赛两项冠军

工业分析检验项目比赛现场

邹平鲁中职业学院获全省职校技能大赛两项冠军

测量工程测量项目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6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李若淼)4月2日、4日,2017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和工程测量赛项国赛选拔赛分别在鲁中职业学院进行,共有来自全省经选拔出的13所学校46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国赛选拔,鲁中职业学院两个代表队分获这两个赛项第一名,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省教育厅、经信委、财政厅、人社厅、农业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全省性赛事。目的在于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比赛充分展示职业院校教学成果和学生风采,突出“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的时代主题,努力营造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氛围,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结合,更好地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这是鲁中职业学院连续两年承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该院按省大赛组委会要求高标准高规格进行,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赛程安排紧凑,后勤保障到位,服务热情周到,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及参赛选手好评。赛后及时进行了比赛成绩发布,企业专家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点评,使选手们在大赛中进一步提升了竞技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