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全力做好梨花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2017-04-05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交警正在疏导交通

交警正在执勤

  大众网滨州4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中国滨州阳信第二十八届梨花会暨第七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于4月4日-9日举办,阳信迎来了赏花踏青高峰。阳信交警大队按照梨花会组委会、县委县政府及县局的统一部署,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科学部署警力,全力做好梨花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今年梨花会与清明小长假叠加,造成人流、车流急剧增加。为切实做好梨花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4月4日梨花会首日,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取消休假,全警上路执勤,重点路口科学管控,科学分流,在景点主要路口、停车场实施车辆分流,疏导交通。全体参战民警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奋勇作战,以严整的警容警姿、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梨乡交警的精神风貌。所有参勤民警服从命令,认真履行职责,听从安排,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提前到岗、延时下岗,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

  截至目前,已疏导来往车辆15000余辆,劝导教育群众6000余人,全力为市民游园赏花出行创建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确保梨花会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