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17-04-0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敏

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猛

  大众网滨州4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4月3日,无棣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在福建厦门抓获涉嫌诈骗罪犯罪嫌疑人张某猛(男,28岁,福建省安溪县桃舟乡人)、陈某敏(女,28岁,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人)。

  2017年2月23日16时许,无棣县某小区的杨某报案称:2016年11月份至2017年2月份,一名叫"杨曦"的人自称是厦门鼎盛中创商品经营有限公司的高层,介绍其在"湖南阿凡商品现货交易平台"先后投资120余万元购买白银现货,共计被骗82万元。

  接报后,无棣县公安局迅速对案件进行初查,并报市局反诈骗中心备案,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对此案高度关注。无棣县公安局及时成立专案组,在初查的基础上,3月28日组织警力赶赴福建厦门开展工作。经过一周艰苦细致的侦查,在厦门市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押解回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