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雨中执勤保畅通

2017-04-05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民警在路口执勤

民警在学校门口疏导交通

  大众网滨州4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4月5日凌晨,滨州出现降温降雨天气,持续的降水造成了路面积水,影响了广大市民的出行,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变。

  为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全警上路,加强路面管控,及时疏导车辆,加大管控力度和巡逻密度,延长巡逻时间,切实把警力放到路面,通过警车开道、喊话等方式,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大队领导深入一线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民警克服恶劣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顶风冒雨,坚守执勤一线,认真落实各种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措施,经过大队民警及时疏导指挥,辖区无道路交通堵塞现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