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中学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4-05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姜楼中学运动会现场

 

比赛现场你追我赶

  大众网滨州4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春暖花开,杨柳吐翠,4月1日,姜楼镇中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田径1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等项目。赛场上,比赛激烈精彩,参赛选手情绪高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特别是在男子1500米比赛现中,加油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此次比赛不仅使学生强健了体魄,释放了学习压力,更锻炼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更大成绩奠定了基础。

  “这次运动会是检阅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盛会,是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加强班际交流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健康体质和优秀团队精神的盛会。”该校校长陈安村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