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清霞到明集镇督导环保工作

2017-04-03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广学

  大众网滨州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广学)3月31日晚,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清霞带领环保、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就企业环保工作到明集镇进行夜间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金光焦化、福明焦化、吉彩陶瓷科技、鲁帆建设科技等企业实地查看。韩清霞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工艺流程;加强设备运行监管,严格执行监测监控制度,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提升技术,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

  韩清霞指出,下一步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对环保手续不完备、排放不达标的企业坚停产整顿。对小、散、乱、污企业坚决关停取缔。环保部门要继续加大环保监察力度,尤其是对重点企业和设备的监测,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打好环保治理攻坚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