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听道德乡贤事 做孝忠谦诚人

2017-04-03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微笑

  大众网滨州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微笑)近日,邹平县道德乡贤故事会启动暨好生街道"孝忠谦诚"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好生街道举行。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清霞出席会议并讲话。邹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礁宣读《关于在全县开展道德乡贤故事会的实施方案》。邹平县副县长韩颖主持会议。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出席会议。

  韩清霞讲话指出,道德乡贤文化是一个地域的精神文化标记,是连接故土、维系乡情的精神纽带,是探寻文化血脉,张扬固有文化传统的一种精神原动力。要通过道德模范和乡贤典型讲述有温度的故事,用他们的嘉言懿行垂范乡里,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涵育文明乡风,使道德乡贤文化成为培育文明乡风的有效载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扎根乡野,让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启动活动上,对"感动滨州o2016年度人物"和"2016最美好生人"进行了颁奖。荆聿成、董丽、孙帅、韩霞等感动滨州人物进行了道德乡贤宣讲。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