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全镇66家土小企业已全部断电停产

2017-04-0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王俊岭

  大众网滨州4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通讯员 王俊岭)近日,流坡坞镇根据上级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开展环境保护攻坚战。截止目前,全镇66家土小企业已全部断电停产,7家加油站完成了油气回收改造。

  该镇成立了流坡坞镇环境保护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构建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面抓,分管负责人靠上抓,工作片、村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制定了《流坡坞镇环境保护督察自查自纠实施方案》,召开了镇、片、村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会议,对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由分管负责人牵头,抽调安监、环保、派出所、农电站、动物防疫站、工商所相关人员,组建了流坡坞镇环境保护工作督查小组。督查小组对全镇的土小企业及养殖户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下达了《流坡坞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土小企业及养殖户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扇贝盘厂、橡胶颗粒厂停产整顿,原料入院封存;养殖户清理乱堆粪便,坚决杜绝粪便直排。三是严厉打击。对冥顽不化拒不配合工作的,采取果断措施给予严厉打击。期间,对3处继续生产的塑料颗粒厂动用机械拆除了生产设备,并予以没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