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冲刺动员会

2017-04-01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3月31日,开发区一中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冲刺动员会,全体中层领导、级部主任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会军通报了市委市府、市教育局、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的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并就开发区一中下一步的创建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严格按要求做好承担的各项任务,强化领导,强化责任"。

  结合创建活动内容,开发区一中将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文明礼仪规范加强月"主题实践活动,"做文明师生,创文明班室"评选活动,"我为党(团)旗添光彩"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活动,大力推进道德讲堂建设,以"崇德尚善"为主题,做到"八礼" "一仪"。

  李会军要求全校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