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维护平安 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祭扫烈士陵墓

2017-04-01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颜红兵 张宏洲

民警参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

重温入党诗词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颜红兵 张宏洲)4月1日,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民警、部分警务辅助人员50多人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祭扫烈士陵墓,缅怀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民警们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献、文物和场景再现,重温了渤海革命老区广大军民顽强拼搏、壮怀激烈,痛击日寇和国民党反动派的战争场景。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集体向烈士默哀, 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怀念。

  英雄已逝,精神永存。警察不仅仅是一种职业和身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先辈遗志,继续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奉献,维护辖区平安,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