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无证驾驶 遇交警盘查竟闯岗逃逸

2017-04-01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甜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甜)近日,滨城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在滨北办事处南关路口执行巡查任务时查获一无证酒驾驾驶机动车还闯岗逃逸的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滨城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在滨北办事处南关路口执行巡查任务时发现一牌照为鲁M1XXS7的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司机贺某勇未听从交警指挥,驾车倒车、掉头向东行驶,在行驶过程中碰撞警车、广告牌,广告牌倒地同时砸到停在路边的私家车,之后跑步逃窜,民警追赶后将其控制。

  后经酒精测试,测得贺某勇体内酒精含量为55mg/100ml,通过上网查询,贺某勇无驾驶证记录,经对贺某勇询问,贺某勇对酒后、无证驾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因贺某勇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