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查获一超员200%黑校车 依法罚款10250元

2017-04-01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董霞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董霞)近日,民警在黄河十六路渤海一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逆行,于是将其拦下检查,拉开车门,交警发现小小的车厢内,竟然装了28个小朋友。

  正是这辆被幼儿园用于接送学生的9座面包车,除一名驾驶员外,载有28名学生和1名老师共计30人,超员21人,超员达到了200%。由于该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属黑校车,民警立刻将此事向大队领导和相关部门汇报,依法对违法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外,责令该学校的领导进行整改,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保证今后不再发生黑校车超员接送学生的违法行为。

  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作出了驾驶证记7分、罚款10250元的处罚,并责令驾驶员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经教育,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立即改正,自愿接受处罚。同时,执勤民警对车上的人员进行了转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