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现场签订责任书

2017-04-0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颜红兵 张宏洲

会议现场

签订文明城创建责任书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颜红兵 张宏洲)3月31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滨州市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分局2016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对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做出部署。会议由公安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延双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成松做了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经侦大队大队长安征,分局各部门负责人和内勤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市委书记张光峰和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姚和民都进行了动员部署,分局也要按照滨州市、开发区和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从现在开始,迅速行动起来,在抓好本单位文明单位创建的基础上,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级赋予的工作任务,加强研究,以高度责任感,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上级下达给分局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分局自身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体现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推进公安工作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要严格标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和各项任务,要以公安工作为切入点,发挥领导带动作用,以过硬的作风,增强文明创建的执行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形成创建工作的合力和动力,完成好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会上,分局所属19个部门和派出所签订了文明创建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