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劳店镇四措并举助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

2017-04-0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丁爱玲 苏殿军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 苏殿军)近日,阳信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该县劳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活动开局良好、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镇政府成立了由镇党委副书记任组长的“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活动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管理,切实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该镇结合实际,日前新修订出台了《劳店镇机关日常管理制度》,对机关考勤、财务管理、车辆管理、公务接待、领导夜间值班等各项规章制度做了规范完善,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确保各项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

  该镇“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从有关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督察组,不定时、不定点对全镇干部职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并将督察情况纳入部门和个人年终目标考核,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纪律自觉和行动自觉。

  该镇紧紧围绕阳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镇年初工作目标任务,把“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与镇上先期开展的“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结合,与全镇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林水会战、创建省级文明县、美丽乡村、镇综合实验学校、精准扶贫、旱厕改造等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相结合,切实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大发展上,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