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完成今年“两癌”筛查工作任务

2017-04-0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吴玉萍 邢恩有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吴玉萍 邢恩有)自全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启动以来,埕口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目前已完成查体任务800人,完成任务率100%,在全县率先完成“两癌”筛查工作任务。

  该镇高度重视筛查工作,调整充实了工作管理机构,完善制度,保证了筛查工作落到实处。为保证农村妇女“两癌“筛查质量和数量,今年埕口镇“两癌”筛查工作和第一季度育龄妇女普查工作同步进行,检查地点设在鲁北医院,镇计生办全体人员盯上靠上,密切配合好医院搞好服务工作。按照各村“两癌”筛查任务目标,各办事处书记主任、村支部书记、计生专职主任全都盯在一线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保证筛查工作进度。

  同时,镇政府统筹安排,科学制定筛查计划,在查体场所张贴筛查工作流程,减少了适龄妇女查体时间。严格查体一次性物品、器械使用和医疗废弃物处理,保证了体检妇女的健康安全。各项检查结果登记清楚、具体、规范,并且做到不重复检查,指派专人负责筛查信息统计上报,保证了筛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