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组织少先队员开展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2017-04-01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石磊

参观渤海革命纪念馆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

敬献花篮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 石磊)清明将至,为了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开发区一中组织优秀少先队员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继承先烈意志,奋发有为报效祖国"的主题活动。

  3月30日上午,开发区一中、树人学校、里则实验200多名师生来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祭扫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英灵。陵园内整洁而肃穆,一种敬仰、缅怀之情油然而生。

  活动开始后,学生代表敬献鲜花,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开发区一中德育主任石宁向全体师生讲了祭奠活动的意义、要求,激励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愤图强,立志报国。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讲解了英雄事迹,感人之处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革命前辈的教诲,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