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举办项目策划储备培训会

2017-03-3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丽娟 胡俊强

  大众网滨州3月31日讯记者 李丽娟 通讯员 胡俊强)为指导惠民全县各项目策划单位提升储备项目编制质量,提高在库储备项目转化率,切实增强惠民全县投资后劲,为全县新上投资项目的决策、对上争取资金、对外招商引资等提供坚强的项目支撑,3月31日,惠民县发改局在县人社局会议室举办了全县项目策划储备培训会。

  培训会诚邀了市发展改革委投资科主任科员孙超作了专题培训,刘文涛副县长,各镇(街道)、开发区、高效区及有关县直部门分管同志、经委主任和部分企业负责人逾15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孙科长重点围绕国家政策资金支持方向等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并就今年新形势下投资政策及形势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

  经过此次培训,各参会人员极大的开阔了工作视野,包装策划储备项目的思路进一步拓宽,有利于各单位紧密结合上级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策划包装出更多紧密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储备项目,进一步夯实了惠民县发展后劲。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