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组织人员赴博兴公路局考察学习

2017-03-3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吕中杰

  大众网滨州3月3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吕中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标杆为榜样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3月30日下午,滨城区公路管理局组织由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人员组成的学习考察组赴对标单位博兴县公路管理局实地考察学习,并就党建工作、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工程建设等具体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互通有无。

  博兴县公路局局长巩昌兵带领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在座谈会上,巩昌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博兴公路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为大家解读了今后博兴公路局的发展规划。座谈会后,双方安排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组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并参观学习业内资料。

  随后,在巩昌兵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学习了博兴公路局维保中心、恒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和陈户公路站。在去年新建成的陈户公路站,考察组对博兴公路局基层养护一线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对基层公路文化的打造高度赞扬。滨城公路局领导表示,对陈户公路站的参观学习将为滨城区在建的小营养护工区和秦皇台养护工区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仔细研究学习。

  此次博兴之行,考察组成员深感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大家找到了与对标单位的差距。考察组一行表示,这种向标杆学习的形式可形成常态化,定期开展有助于开拓思路、查缺补漏。将会把学到的战略思路和优秀经验做法带回去,传达给全局干部职工,为滨城公路局的发展再添新思想、新思路,也为全区公路事业的发展提供行之有效的帮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