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积极营造清明节前辖区良好交通环境

2017-03-31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吴建新

  大众网滨州3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吴建新)为有效遏制辖区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北海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一步深化“高峰岗”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管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竭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行动中,交警在辖区重要路口准时上岗,准确指挥,依警情延时管理,全警参与,切实将高峰岗的作用落到实处,有效规范全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意识。进一步提前和延长了民警的上岗和执勤时间,充分利用电子监控等科技设备,严查闯红灯、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大货车闯禁区等易引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