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一周查扣49辆无牌车辆 净化交通环境

2017-03-31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褚国强 赵建磊

交警查扣无牌车辆

  大众网滨州3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褚国强 赵建磊)为进一步打击机动车无牌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路面行车秩序,确保阳信县"第二十八届梨花会"期间道路交通平稳有序。3月25日至3月30日,滨州阳信交警组织城区中队各执勤小组,加大对城区道路的巡逻查控密度,严查严处机动车无牌上路、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工作中,执勤民警依法对号牌不清、无号牌等嫌疑车辆坚持逢车必查,对无牌车辆当事人不在现场的依法对车辆进行拖移。对依法查扣的车辆大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顶格处罚,对检查中发现涉嫌作案工具和盗抢车辆等刑事犯罪的,一律移交刑警部门侦查。

  截至目前,大队共查扣未悬挂号牌机动车49辆,有效净化了城区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