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7-03-30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吕中杰

  

  滨城区公路局干部职工积极献血

  大众网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吕中杰)在滨城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3月30日上午,区公路局干部职工在公路大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公路人的爱心与奉献。

  上午8时许,献血车早早开到公路大厦楼下,待工作人员准备完毕后献血开始。献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井然有序地按照程序献血,有过献血经验的同志也帮着初次献血者调整呼吸,保持心态平稳。

  据悉,区公路局已连续多年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每次都由局领导带头献血,为全局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其中,该局孙刚无偿献血总量累计达6000毫升,并荣获了“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荣誉称号,得到了全局上下的一致称赞。

  据统计,区公路局共有2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其中16名同志血项检验合格,成功献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